SKII 小灯泡 肌因光蕴环采钻白精华露

小灯泡,我挚爱的美白精华之一..效果对得起价格!!

皮肤会白,真的会变白,是肉眼可见的美白效果。半瓶下去后,脸部皮肤白皙干净,肤色整体的净度得到提升,皮肤底色匀称干净了不少,肌肤通透。怎么形容呢,稍微夸张点儿地说真挺像小灯泡的,从肌底透出亮白的光泽,哈哈哈。

特别是夜间使用后,第二天早上起来,整张脸都在发光,毫不夸张!!!有次我阿姨一早上来我家拿东西,我被门铃吵醒从房间出来,我阿姨很惊讶地叫到我的脸白得发光( ͡° ͜ʖ ͡°)✧

产品设计是吸管式,每天早晚我是用整整一滴管的精华,脸部吸收不了的就往脖子带去。一段时间后,脖子也白了但没有脸白~美白产品想要出效果,一定要用足量,千万不要省。因为可能当下省一点点,使用的时间会长一些,但效果真心是没那么明显的,最后钱花了,精华涂了,反而没能白多少,得不偿失!!反正已经花了钱,足量地使用,起码这俩月里可以白着,美着呀,多好~

精华是乳液质地,很好吸收,不黏腻,也不像主打酸类的美白精华会拔干。用得特别舒服,就是涂乳液的那种使用感,我用起来还有一些些保湿的感觉。不过小灯泡里面含有烟酰胺,对烟酰胺不耐受的朋友需要谨慎考虑~

小灯泡精华虽然价格比较贵,但每年夏天给自己投资一瓶,成为人群中最亮白的那一个少年,还是非常值得的~

评论
热度(26)
©乔做作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