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cule 奥乐芬海洋平衡水

海洋水是一年多来我用得最多的一瓶水啦,前后买了三瓶1L装的,已经用了一瓶半,从用量和回购频率来看,算是真爱了吧。

虽然只是简单的爽肤水,可是平价大碗,温和不刺激,清爽保湿不粘腻,消炎镇静皮肤效果好,百搭不傲娇。就个人使用感受而言,很难不喜欢呐!

水就是正常的水,倒在手上会觉得是清透的,味道很舒缓。拍到脸上吸收后发现其实是有保湿感的,并非寡淡薄透,多次叠加拍打也不会粘腻,只觉得皮肤水当当~

皮肤产生炎症泛红或敏感状况的时候,海洋水也有明显的镇静消炎效果,多次轻拍或是浸透化妆棉湿敷5分钟左右,有效地舒缓了皮肤不适的情况。特别是油性肌肤在夏季比较躁动,容易长痘痘,这支水的使用感舒适又能缓解炎症状况。

到了秋冬季后,除了大油田之外,其余的肤质可能会觉得保湿力显得不足。混油皮和中性皮仍想使用海洋水的话,可以在护肤步骤中添加一支保湿补水精华;混干皮和干皮建议更换保湿力更强的高机能水,还是把海洋水留给春夏吧。

评论
热度(25)
©乔做作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