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支底妆空瓶&铁皮

图片是早前搬家的时候整理出来拍的,拍完该扔的都扔了,(๑˘ ˘๑)

① Make Up Forever 水粉霜 老版

水粉霜空瓶以前po过,水润轻薄,上脸无负担,可以打造清透的妆容。多次叠加后,遮瑕力度可以得到提升。防水效果很厉害,运动时可以用这支,不必担心汗水弄花底妆,而且轻薄的质地在做运动时也不会让肌肤感觉闷闷的。

遮瑕:弱

妆效:清透,水光感

持久度:混油皮定妆后,夏季持妆6小时,然后从T区开始溶妆

② CPB亮颜蜜粉 老版

这是一盒用完必须立即回购的散粉;是一个能即刻把底妆上升一个档次的散粉!!弱化毛孔的柔焦效果也很棒。定妆后是水蜜桃一般毛绒绒的妆效,像是日系写真里柔和的光线洒在少女的脸上,透过光线看到细腻的带着酸甜香气的茸毛。嗯,差不多就是这种感觉了吧~

遮瑕:无

妆效:半亚光,高级感

持久度:增长底妆待机时间max

③ Excel高保湿美肌持妆蜜粉 限定款

没错,是表格家的蜜粉。这款是2015年的秋冬限定,那时表格还是无名小卒,可产品质量是相当的好~亮肤色的蜜粉,有一丢丢的遮瑕力,赶时间的话,带有润色效果的妆前/隔离+excel散粉就能出门。粉质绵密,柔焦功能也是很强大。呈亚光妆效。秋冬用很合适,持久底妆还不会拔干。绝对是日系开架蜜粉里的翘楚啦。

遮瑕:弱

妆效:亚光

持久度:中等偏上

④ Armani 镁光灯 丝绵柔润粉饼

以前Armani的粉底风特别大也没把我刮倒,倒是后来在微博上看到几位博主的空瓶里经常会出现镁光灯粉饼的身影,手里的粉饼存货消耗完毕后立马就去专柜买了这块镁光灯。

真的非常好用!!粉体细致,很顺畅地能在皮肤上均匀推开。用粉扑、海绵蛋沾取涂抹,遮瑕力度较强,面部瑕疵可以遮盖到七成左右;用刷具打圈或戳的方式上妆,遮瑕力度相对弱一些,瑕疵可以遮盖到五成,但妆效也更自然通透。持久力可达8小时多,抗油防水,带妆时间过长出油后,粉底的色调也不会氧化。在防晒集合里提到过,40°的高温下,镁光灯粉饼+&free防晒在迪士尼里跑了一大天下来,除了T区有些溶妆,大部分底妆都保持得不错。混油皮的朋友们一定要试试它!!这块现在已是大铁皮,空盘后一定会回购哒~

遮瑕:中等

妆效:半亚光,自然细腻

持久:日常8小时无压力,搭配好妆前和散粉,持久可更强悍。

⑤ Chanel珍珠光采美白粉饼

毫不夸张地说,这块粉饼用得我怀疑人生。实在是..太难用啦!! 遮瑕力虽强,但粉体色调极其呆板,粉质较粗。用粉扑来推开,粉痕明显,用刷具轻扫,粉体又与肌肤不贴合,好似粉饼浮在脸上。用刷具打圈来上妆,稍微好一些,可仍是很明显,整张脸都在向路人嚷嚷:快看,我涂了粉的哦!! (눈_눈)难以磨合..硬着头皮用到大铁皮时,不小心摔碎,连忙同它say byebye~

遮瑕:中等偏上

妆效:亚光,厚重

持久度:日常四五个小时吧

⑥ Rimmel蜜粉饼

平价大碗的网红底妆产品,实际使用感受..em... 控油一般,气温低的时候还凑合,稍热一些的时候,它的控油表现就不太如人意。然后,妆感不大美好,如果粉底液是滋润、光泽掛的,或者黏黏的,必须定妆的那种粉底,一定!千万!绝对!不要用rimmel定妆!!它会毁掉你的底妆,让底妆显得斑驳粗糙!请答应我,不要买它,平价好用的蜜粉有很多,并非它不可。

遮瑕:弱

妆效:斑驳粗糙,略显厚重

持久度:中等偏下

⑦ CPB光润粉霜

光润还需要多说吗?红遍大江南北,越夜越美丽的首席代表,油皮和混油皮的心头好。粉体细腻,持久开挂,遮瑕强悍,妆效是看得出涂了粉底却不会觉得厚重假面。约会、见客户、蹦迪、游玩必须选它用它。有光润在身边,油田妹才会安心的存在。不过我已经不复当年,出油渐少,日后再买也是优选钻光粉霜了。光润还是留给产油不止,生生不息的油田妹们吧 ( ͡° ͜ʖ ͡°)

遮瑕:中等偏上

妆效:亚光

持久度:强悍,越夜越美丽首席代表

评论
热度(27)
©乔做作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