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四色眼影 sr05】
excel的产品很早就在用,可他家最火的眼影却到现在才收😂 入的时候在03和05之间犹豫了一下下,觉着05的橘色与夏天更配,就收了05。
必须说,05右上角的橘色是我期待最高的颜色,但也同很多repo说的一样,这块橘色上眼可见度较低,没有在胳膊上的试色那样显色。不过直接用手指上色会比用刷子显色一些,如果用了眼部打底的产品,这块橘色就很明显了,粉橘粉橘的,看起来明快活泼,与夏季很配哦~
上面说的只是橘色,其他颜色的显色度还是很好的,右下角的眼线色非常浓郁,左下角的棕色带一丢丢的金棕。
这盘的配色我觉得是非常实用的,首先就是百搭的大地色系嘛。橘色的加入又有了活泼气息,春夏两季里可以画出清透的眼妆;秋冬季节着重下排两色的运用,又能画浓郁的秋冬眼妆。正常涂抹能够打造清透自然的效果,使用眼部打底霜之后,又能画显色厚实的眼妆。
excel眼影的粉质什么的就不用多说啦,细腻柔滑,延展性强。持久度也超棒,30来度的天气里,用了这盘在外跑了一天,晚上卸妆时眼妆只是变淡了一点,没有花掉。
这盘眼影入得hin满意,喜欢💕

评论
热度(12)
©乔做作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